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跨省 “三地联动”,资源共享共用

作者:廖薇薇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2/7/4 19:30:00 人气:10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一地六县”跨区域合作深入发展, 6月30日,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完成首个广德作主场的跨省三地远程异地项目评标工作。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与以往不同,设置多个客场且客场评委分属不同省份,但各地评委之间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在线交流,合作完成项目的评审工作。跨省三地评标相较于以往的线下评标模式,能更好地整合各地专家资源,实现各级平台互联互通,深化CA数字证书互认,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同时有效解决本地专家数量不足、专业类型不均衡等问题。相较于常规远程异地评标,“多地联动”合作模式拓宽了客场合作范围;加快跨区域间合作共享进程,有利于实现“虚拟评标机位”构想。

接下来,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不断建立高效的远程异地合作机制,拓宽意向合作平台渠道,推动三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探索完成“四地”、“五地”合作模式,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服务保障。(廖薇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