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特殊党费 报答党恩】77岁老党员的最后心愿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7/5 19:50:39 人气:120  加入收藏  标签:

“七一”前夕,党员伏向阳来到砖桥社区中心,为已去世的父亲伏培善交上了一笔1212元的特殊党费,完成老人最后的心愿。

据伏向阳介绍,父亲去世前曾反复叮嘱有一笔党费要上交给组织,但当时悲伤中的子女们未能顾及。直到整理老人遗物时发现一个牛皮纸信封,里面装着1212元现金和一张1979年砖桥公社的书记任命书,伏向阳这才明白老人所指。

伏培善老人1945年10月出生于砖桥社区,1964年3月赴上海市崇明岛参军入伍,196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3月从部队退伍。他回到家乡后一直扎根基层,曾任砖桥小学校长和村党支部书记等职务。1983年,他带领干部群众重建起砖桥小学;1984年,又盖起砖桥社区村部大楼。伏培善数十年如一日地为砖桥社区的发展呕心沥血,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作为有着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伏培善老人始终教育子女要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

2022年6月8日上午,伏培善因病逝世。在弥留之际,老人特别交代长子伏向阳代他再交最后一笔特殊党费。

虽然党员伏培善同志已与世长辞,但砖桥小学和砖桥社区村部大楼的一砖一瓦都见证了他为家乡做出的贡献,许多砖桥小学毕业长大的孩子们都记得他的名字。他的一生都在用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与坚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