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彭翔 来源:市金融服务中心 日期:2022/7/5 19:52:09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中心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坚定以金融之力支持工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移动广德分公司党支部、马鞍山农商行广德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红金融合 助企翱翔”为主题的庆“七一”现场教学活动。

   三家单位一行先后来到新杭镇众和陶瓷园以及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进行参观。安徽众和建筑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广德市新杭镇开发区,公司占地600余亩, 于2016年成立,对照国家绿色园林工厂标准,立足打造绿色制陶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陶瓷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位于牛头山社区原工人文化宫,以长广煤矿为主体,展示并介绍长广煤矿所走过的60余载的光辉历程,从最初的艰苦卓绝,到成为江南最闪耀的瑰丽明珠,再到因煤存量不断下降而逐一关停矿井,最后退出煤炭生产领域。是一个集博物馆、建设成就馆、红色文化馆、党建教育馆、研学馆、规划馆为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使大家受益匪浅。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要学习考察企业绿色发展理念,守住生态红线,既要经济得发展,又要绿水青山。重温长广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彭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