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建设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

作者:毛玲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7/5 19:53:51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年,我市坚持“加快建设新点,持续巩固老点,创新工作机制”的总体思路,继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打造了一批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样板,有效提升了农村面貌,为全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我市12个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围绕垃圾治理、饮水安全、卫生厕所、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畅通、污水处理、河沟渠塘清淤、公共服务建设、村庄绿化、村庄亮化等10个方面重点展开建设。根据本地特色经济、文化打造出了“白云生处有人家”的白水塘、“古有皖浙小百店,今有跨境新电商”的小百店、“魅力乡廊,美好徐村”的徐村、“戈村电车,有机蔬果第一村”的团山,“荷风入旧居,德厚出梅氏”的大塘村、“非遗胡村,匠心传承”的胡村、“茶村氧吧,红色五合”的五合村、“山水桃源,静美竹溪”的竹溪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下一步将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注重发挥舆论宣传引领作用,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政策、事迹、成果宣传,及时把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好典型、好做法、好经验传播出去,

扩大美丽乡村的辐射范围,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展现乡土文化情节,集中力量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打卡点”。(毛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