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戴啟润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7/6 14:44:25 人气:185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4日,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戴险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扛起责任、加压奋进,以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跟核心,坚定方向,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企业发展解忧纾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为广德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要把握重心,维护稳定,加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统战工作,切实巩固拓展好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和谐的良好态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全市上下都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各成员单位既要按照职责各司其职,又要聚焦共同目标通力协作,还要主动加强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沟通,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最大化发挥出来,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朋友圈”、激发最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