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青春力量伴成长 行知学堂润童心

作者:卢永元 尹晨怡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2/7/7 18:52:19 人气:257  加入收藏  标签:

夏日炎炎,抵挡不住青春的步伐。7月5日上午,四合乡暑期少年宫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开班仪式在四合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四合乡副乡长谌谨、四合中心小学校长、乡团委负责同志、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和全体参学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谌谨对“小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本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及少年宫开课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全面阐释,她由衷地希望孩子们在暑假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能在基层施展才华。随后,四合乡中心小学校长张东万从学生的纪律、学生的安全、社团老师的备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行知学堂负责人尹晨怡主持开堂第一课。她作为“小先生”代表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行知学堂的内核办学理念、背景、学堂概貌以及本次“七彩假期·行知学堂”设置的相关课程。每位小先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他们各自授课内容进行大致讲述,对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消除了家长的顾虑并与家长签署了安全责任书,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开班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促进了构建和谐社会,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充分证实了“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同时也为乡镇的孩子们带来丰富的课程体验,关爱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卢永元 尹晨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2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