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我市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作者:张翔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7/8 17:40:26 人气:121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是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广德市深入开展学习月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方式,加强法治教育和普法宣传,增强宗教工作干部、宗教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着力提升全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一是周密部署强统筹。制发《广德市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通过组织开展培训、政策法规上墙、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二是深入发动广宣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分管部长深入祠山寺、灵应禅院、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等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协会,结合疫情防控、自建房排查等重点工作,积极宣传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发放宗教政策汇编,引导宗教场所积极组织教职人员开展学习。

三是县乡联动聚合力。各乡镇、街道按照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比如,誓节镇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柏垫镇设置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标语30余条,滚动式循环播放。邱村镇组织镇、村(社区)宗教工作人员开展宗教业务培训。东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等。

四是多措并举增实效。在市博物馆、朝晖竹木艺术博物馆等人员流动较大场所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宗教传播。在基督教“两会”全会、堂点负责人等会议上,集中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加强宗教团体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实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2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