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奋力打造广德营商环境新高地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7/12 19:17:54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重要的软实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驱动力。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给市委市政府送锦旗致谢,既是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一份褒奖,也是我们进一步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提升,在“解难题”、“促发展”工作中主动作为,最大化利企便民,赢来诸多“点赞”。然而,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地各部门应以此为契机,聚焦服务企业狠抓作风转变,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甘当“保姆”“店小二”,既要门易进、脸好看,更要事易办、办得好,全力以赴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只要我们以更大决心和魄力,不断解放思想,提升服务水平,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就一定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2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