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全市教体系统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教体局 日期:2022/7/13 19:58:23 人气:9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扎实做好迎接2022年文明县(市、区)测评工作,7月12日,全市教体系统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体育训练与活动中心主任王正富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科负责人及相关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2年文明县(市、区)测评细则,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动员各学校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发挥各自职能,齐心协力解决实际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抓好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大力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加强创建氛围营造,加快资料收集建档;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学校要对照测评细则,结合职责分工,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3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