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桐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7/13 20:12:51 人气:87  加入收藏  标签:

夏季高温天气,各种安全隐患增加,为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7月13日,桐汭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各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街道安办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安全生产经办人员,辖区内物业公司、小服装加工厂、餐饮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国家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宁国市安全专家库成员、宣城市职业健康专家库成员章和平老师,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讲解,重点对“三管三必须”原则、“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从有限空间安全、消防安全、服装行业安全等方面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会系统全面、内容详实、案例具体、语言生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掌握了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今后将严格履行“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