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国网广德供电公司:精准服务助企纾困

作者:汪开利 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7/14 20:26:46 人气:197  加入收藏  标签:

电力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国网广德供电公司聚焦企业需求,实施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用电客户的“获得感”,“满格电”服务助企纾困,跑出发展“加速度”。

位于市经开区的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今年6月,企业在深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作为一家来自浙江的招商引资企业,企业的成功上市离不开当地政府部门提供的全流程包保服务。据了解,企业2011年落户广德后,经过十余年的逐步发展,成为能够独立研发并实现年产450万套工程机械装置配件的核心供应商,凭借可靠的品质,企业订单不断。为了满足客户需求,2021年年底急需上马新的35kv变压器。针对企业的诉求,市供电部门及时回应,开辟绿色通道,从变压器的申请到建成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保证了企业的顺利生产。今年上半年,国网广德供电公司通过政企数据共享应用机制,发现拓山重工用电负荷不足,便主动走访企业,根据企业实际用电需求,建议企业合理暂停、启用变压器,为企业减少电费支出65万余元。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方泽志介绍说,今年疫情期间,企业订单量收到很大影响,为了降低企业成本,必须把负荷减轻下来,供电部门第一时间到公司帮助办理了相关一些手续,及时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一增一减彰显的正是供电部门的“满格电服务”,企业有需求,供电必回应。在市经开区,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眼下已进入设备的安装调试阶段,即将投产,项目之所以能快速建设,离不开配电设施的提前投运,而这正是供电部门精准服务的结果。

助企纾困,服务经济发展,国网广德供电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创新电力服务方式,为园区精准规划用电布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2021年安徽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获得电力”指标位列全省县域第七位,被评为省内标杆城市。国网广德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张朋志表示,广德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水电气联合办理、客户信息提前获取和服务等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用电政策,全力保障电力供应,优化营商环境。

(汪开利 赵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3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