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钱会赴市经开区调研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7/25 17:23:59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来到市经开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市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经信局、经开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1.jpg

钱会一行先后来到慈兴集团、大洋电子、西瓜子童车和中威机械,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用工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共同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钱会要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让产业工人走出车间、走出厂区、走进社区、走进城市,让工人“市民化”,要充分体现更加温情、更加美好的元素;要坚持目标引领,经开区要按下发展“快进键”,争先创优,补齐短板弱项,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庆祝经开区成立20周年为契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让百姓共享发展红利。园区要积极突破制约高质量发展、扩量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瓶颈因素,做好盘活存量、降低成本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坚持机制创新,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经开区是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具有带动、辐射其他园区的重要作用,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政策扶持、为企服务等工作,充分调动企业家积极性,树立加速发展的信心,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4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