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扫黄打非”不停步 各级联合共整治

作者:王琪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7/14 19:31:58 人气:15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强化“扫黄打非”宣传力度,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结合疫情防控期、暑期等重点时段的工作特点,7月13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联合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市文旅局文化执法大队、升平派出所、城区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在社区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不停步,各级联合共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先来到桃州四小,对新华书店、文具店等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文化用品商店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复制、印刷、销售、传播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等行为;随后来到华东大院附近,对洗浴中心和宾馆等场所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清查消防设置及其消防通道完好情况;严查娱乐场所无证经营、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噪声扰民等行为,督促场所经营者为居民提供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通过检查情况来看,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总体良好,经营业户基本上能做到安全经营、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通过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王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4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