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实践青春 逐梦广德】我市携手合肥师范学院开办“行知学堂”

作者:曾婧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7/19 16:21:33 人气:31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深化校地合作,积极宣传广德、推介广德,吸引更多学子来广实践就业创业,广德市围绕创新实践方式,扩宽宣传领域等重点,进一步推进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大学生服务基层,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目前,广德各级单位已与20多家高校对接,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广泛开设“暑期托班”,帮助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

7月12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刁文彬、兼职副书记任元波,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钟树旺,来到广德市祠山街道清溪社区,为“行知学堂”举行开班仪式。团市委书记佘婧、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网,清溪社区书记胡大成,以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网致欢迎辞,清溪社区党委胡大成书记介绍了本次暑期课堂整体情况,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刁文彬讲话。最后,家长代表同“小先生”代表签署安全责任书。

目前,广德市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学子发“邀请函”,已成功邀请1405名大学生来广德参加各类社会实践。

 下一步,广德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进一步丰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载体,秉持“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初心和责任,为大学生们提供最贴心、最实在的服务和帮助,让青年人才感受到广德的城市温度,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动能。(曾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