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炎炎夏日战酷暑 广德公路送清凉

作者:骆涛 来源:市公路中心 日期:2022/7/19 16:32:59 人气:7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连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局部气温可达40℃,给奋战在公路一线的作业人员带来了严峻考验。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贯彻市总工会相关要求,市公路中心工会7月18日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共6组人员分赴一线阵地,为重点片区养护工人、重点项目施工人员送去矿泉水、西瓜、冰糖、绿豆等防暑物资,给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

慰问现场,各带队领导对冒着高温酷暑默默奋战在公路一线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高温及疲劳作业。同时对相关企业要求秉承“以人为本”工作理念,建立错时工作制,采取轮换作业、适当增加休息时间、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等措施,科学、合理地做好解暑降温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因高温作业而引发安全事故,在保证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不负领导厚望,勇担公路养护保畅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建设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工作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骆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