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特奥赋能 你我同行

作者:杨成波 来源:残联 日期:2022/7/20 17:16:58 人气:5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7月20日,市残联以“特奥赋能,你我同行”为主题,在残联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十六次特奥日活动,共有30多名相关发育迟缓或障碍的儿童参加了活动。

此次特奥日活动包含套圈圈、投杯球等多个比赛项目,30多名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瞬间变身为“小小运动员”,在活动中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风采,虽然有些动作对于他们来说有点难度,但大家都没有中途放弃,圆满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他们把各自获得的奖品互换互赠,小朋友们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参加体育活动是残疾人康复健身、平等参与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有效途径,此次特奥日活动,促进了受训儿童保持自信阳光的心态,为受训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成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