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公路中心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作者:傅金琪 来源:市公路中心 日期:2022/7/20 17:28:04 人气:7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其更好地履职尽责,7月19日,市公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马烈同志带领下赴柏垫镇姚村开展“集中走访月”帮扶活动。

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村委会议室,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全体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各代表就村建设发展提出规划镇村公交和道路建设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找出问题和方向,为选派干部理清村级发展思路进一步提供帮助。

开展谈心谈话。马烈同志与选派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掌握选派干部近期工作进展和思想状态,关心关爱驻村生活,勉励选派干部扎根基层,继续助力乡村发展工作。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公路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与选派村党组织开展结队共建活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党建活动。中心党员走进英烈山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马烈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馆航空国防展厅,馆内的图片、视频及遗留物品生动诠释了“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预警机精神。(傅金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