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苏皖合作示范区再出21项“跨省通办”服务事项

作者:肖峰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2/7/20 17:31:20 人气:113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在江苏省溧阳市,安徽省郎溪县、广德市两省三地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三地企业群众需求,苏皖合作示范区新增21项“跨省通办”服务事项。截至目前,苏皖合作示范区已累计推出“跨省通办”事项114个。

此次新增事项涵盖“新生儿入户”“开具有无犯罪记录证明”“生育保险待遇核定与支付”等21项高频服务事项,涉及司法、公安、人社、医保等8个部门。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多渠道收集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持续强化与其他两地政务服务领域合作,不断增加服务事项,形成更大范围的政务服务事项通办,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肖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