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检察院 > 正文

广德检察出台二十二条意见,全力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作者: 来源:检察院 日期:2022/7/21 17:30:01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全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近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制定出台《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立足职能全力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二十二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聚焦打击涉企侵权刑事犯罪;审慎办理企业涉生产经营犯罪案件;营造安心创业的法治环境;加强对涉企权益的司法保障;营造尊商重企的社会环境;加强与毗邻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区域协作;深化民营企业法律内控治理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列明二十二条细化意见及举措,以检察能动履职,着力为广德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据悉,《意见》出台过程中,该院组织专业人员对所办涉企案件进行专业性分析,解剖案件共性特点,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充分倾听民营企业家及从业人员意见,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并予以论证吸纳,确保《意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具有实际操作性。

“我们将自觉担当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围绕《意见》落实,健全清单化明责、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机制,确保各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将工作理念从“办得对”向“办得好”转变,追求极致、止于至善,切实担负起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萍介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