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佘启平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7/21 17:17:05 人气:80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728161740.jpg

随着暑假的来临,溺水事件进入易发、多发、高发期。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绝溺水事故发生。7月20日,广德市城乡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柏垫中队在桥社区开展了“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暨防灾减灾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进社区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指战员们围绕防溺水、消防安全、心肺复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知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针对现场群众提出了关于如何预防溺水、如何开展自救等问题,指战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手把手教居民学习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筑牢了群众安全防线,普及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避险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为社会和谐稳定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达到了“练技能、强意识、重实效、促和谐”的目的。(佘启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