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扎实宣传推广 倡导“云上监督”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7/21 17:19:17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728162013.jpg

为更好地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向一线和群众延伸,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7月20日下午,柏垫镇纪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凤桥社区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宣传推广活动。

细解读,巧问答,群众意识再提升。活动现场,柏垫镇纪委工作人员就平台推广对群众的意义、平台的功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群众对平台有初步的了解。“那么我现在来考考大家,我们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哪个部门主办的呢……”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面对主持人的问题,台下群众踊跃举手,积极抢答,随着一份份小礼品的相继送出,群众对平台的相关功能及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了解了云上监督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微信截图_20220728162111.jpg

节目优,众欢笑,宣传推广再提质。平台再便利,也需要好的节目来推广。活动过程中,市纪委精心准备了鼠来宝《平台也能办大事》、群口相声《争当平台推介员》等精彩节目,现场驻足观看的数十名村民群众不时为青年演员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掌声。活动通过戏曲演出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的展现了平台的优势,宣传推广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像我们年纪大的人,发再多传单我们也看不见、看不懂,这么个相声一表演,我们马上就知道平台的作用喽!”台下一位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说道。

亲手教,认真学,推广效率再提速。曲艺表演结束后,镇纪委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趁热打铁,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手把手教群众操作、面对面给群众答疑,让群众及时注册、使用平台,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村级事务监督中来,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云上服务窗口。

微信截图_20220728162035.jpg

下一步,柏垫镇将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覆盖面,引导更多的群众知晓、会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微权力”晒在了阳光下,倒逼小微权力规范运行,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