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编办 > 正文

市委编办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张艳 来源:市委编办 日期:2022/7/25 19:03:28 人气:814  加入收藏  标签:

市委编办坚持以贯彻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让党管机构编制工作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请示报告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党对重大工作领导的制度安排,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强化“归口意识”,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作为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的重要保障。

坚持集体决策,提升工作水平。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对改革方案制定、体制机制理顺、职能职责划定、机构编制调整、领导职数核定等重大事项,坚持市委编委会集体研究,确保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

聚焦作风建设,做好为党服务。坚持把抓党建、强党性放在首要位置,重点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机构编制党内法规、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学习。不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梳理廉政风险点,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以案释纪、以案促教,提高机构编制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队伍。(张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