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实践青春 逐梦广德

作者:徐四坤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7/25 19:20:37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自暑期以来,祠山街道承接数所高校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将广德经济的飞速发展与城市的日新月异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来广学生的脑海中,激发了众多学子毕业后来广工作的意向。

同时,街道也认识到,城市发展所需的人才,既要向外抛出橄榄枝,也要向内挖掘生力军。本土人才家乡情结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更好助力广德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为此,祠山街道团工委以重温广德发展、增强乡土自豪为出发点,带领辖区内25名大学生开展“实践青春,逐梦广德”暑期红色游学活动。

红色基地厚植精神血脉。青山翠竹中的英烈山,永垂不朽的预警机精神,激励着在场全体学生时刻以先烈们的足迹为前进方向,传承英雄精神,为新时代下的广德激发奋进力量。

历史进程感悟沧桑巨变。30多万年的文化积淀,在市博物馆的展陈之下,讲述着桐汭大地从旧石器时代一路走来的悠久历史与厚重人文。“开放包容,吐纳不息”,家乡归属感在此刻格外强烈。

道德模范激发向善能量。志愿剪影、视频介绍、好人榜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一幅幅奉献与收获的画卷徐徐展开在学生们面前。文明城市,每个人既是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平凡而又伟大的志愿者们让今天的广德换了新颜,更让参观的学生们树立起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与广德的“重新认识”,展现出了广德“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城市精神。让学生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将家乡荣誉感与自豪感深深根植在脑海中,真正做到将广德形象推出去、把学生认可留下来,为本土人才的留广种下情感的种子。(徐四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