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小记者 大视界—“红领巾”牵手“橄榄绿”—追寻“八一精神”

作者:张欣宇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7/25 19:29:17 人气:20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向少先队员们进行国防宣传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意识,7月24日,团市委组织22名红领巾小记者走进武警广德中队,追寻八一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乘坐着大巴车,小记者们来到武警广德中队,整齐划一的方阵、干净整洁的环境、醒目有力的标语,让小记者发出阵阵惊叹,一种无限崇敬的心情从心底油然而生,他们站成整齐的队伍向武警战士代表戴上红领巾,致以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礼。

随后,武警叔叔带领小记者们来到生活区参观内务,展示并教学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在指导下,小记者们也叠得有模有样,纷纷表示要从今天开始、从收拾自己的物品开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活动室,小记者们兴奋地体验了台球和架子鼓,还和武警叔叔来了一场愉快的乒乓球对决。

最后小记者们参观了武警中队的荣誉室。荣誉室里的一面面锦旗、一座座奖杯都记录着武警战士面对危险时的临危不惧。小记者们近距离感受着军人身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武警叔叔的交流互动中,进一步将严谨认真、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刻在心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记者们和武警叔叔们合影留念,在一声声告别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小记者们走进人民军队,了解“军魂”,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情感;了解国防知识,自觉弘扬“八一精神”,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榜样,立志成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小先锋”。(张欣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