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广德财政统筹资金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颜”增“质”

作者:韩勇胜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7/25 19:34:23 人气:128  加入收藏  标签: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今年以来,广德市财政局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大力支持三农发展,着力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年,广德财政市本级预算安排资金4000万元,争取政府债券资金1259万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此外,市本级在上年安排130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安排1500万元用于农村公共设施维护管理,解决了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大量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加大对农业农村投入的同时,市财政局对财政涉农资金实行国库集中支付,严把资金审核关,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类项目的实施,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基础设施,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更是打造了便利的人居环境。全市农村处处焕发出“干净、整洁、有序”的崭新面貌,提升了乡村的外在颜值,实现了从“面子”靓到“里子”美,有力地助推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事业发展。从“村容整洁”到“生态宜居”,财政投入的各项事业得到了广德基层干群的真心拥护,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韩勇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