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开展“护苗·绿书签”未成年人健康阅读宣传活动

作者:方宣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7/25 20:05:36 人气:16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做好“护苗”宣传,加大绿色健康阅读宣传氛围,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22日,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在社区农家书屋开展“护苗·绿书签”未成年人健康阅读宣传活动。

在社区农家书屋内,辖区十余名未成年人及家长正在借阅书籍,畅游书海。“护苗”志愿者借此契机向大家宣传“护苗行动”相关知识。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执法活动,什么是“违法、非法出版物”,告知孩子及家长要正确认识到相关出版物、文化垃圾、非法书籍的危害性。并郑重告知大家“扫黄打非”专项活动对广大青少年健康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

“作为家长,我们应多与子女沟通,实时了解子女情况,积极宣传教育引导,指导孩子课外阅读,教会孩子文明用书。”

“作为青少年,我们应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识别能力。学生应该增强自身的自控能力,自觉远离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口袋书’图书等。”

“护苗”志愿者积极向未成年人及家长宣传引导如何做到健康绿色阅读,避免收受到有害文化垃圾的侵害。

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常态化开展此类“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宣传活动,不断为辖区未成年人普及宣传相关知识,积极营造绿色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为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起一道“防护墙”。(方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