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陈龙 来源:市应急局 日期:2022/7/26 18:24:12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按照瞄准一流目标、干出一流事业、练就一流本领、保持一流状态的要求,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能力上限。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学政治理论、学业务技能、学法律知识,提高业务水平;要不碰纪律红线。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生活纪律、遵守廉洁纪律;要严守安全底线。二十大前,各科室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自我加压,坚持到一线,依法行政、敢于较真碰硬,同时还要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要围绕工作主线。围绕上级各项考核项目开展工作,落实相关工作项目化管理,定期调度,争先进位;要贯彻市委路线。始终保持文明创建常态化、高标准,积极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项部署要求。增强招商引资责任意识,搜集提供有效线索,力争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结合应急系统各项业务开展,扎实推动全局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双提升。(陈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