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两癌”筛查防治知识宣传讲座

作者:黄晨夕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7/27 18:55:54 人气:178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729185639.jpg

为使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帮助广大妇女了解、掌握预防“两癌”的健康知识,增强“两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7月27日,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特邀桃州社区医院的医生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防治知识宣传讲座。

活动中,社区医院的医生耐心地为我社区广大妇女同志解释检查结果,提出合理的建议,热情向她们宣传两癌的防治知识,用实际行动有效保障妇女的健康,让政府惠民政策得到真正体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PPT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及筛查惠民政策,与她们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动员广大适龄妇女积极参与,帮助打消顾虑、自愿接受检查。告诉她们要时刻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告知她们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加强了对防治妇女“两癌”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社区妇女预防“两癌”的知识水平,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普查项目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黄晨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