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梦想正在抵达!邮政送达今年首批录取通知书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7/28 9:34:05 人气:321  加入收藏  标签:

ee13cd4bd564506daa860a45ae3cbe8a.jpg

高考落下帷幕后,考生及家长翘首以盼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送达。为确保投递时限和投递质量,广德邮政公司专门开辟了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昨天,家住邱村镇赵村村的卢从浩同学就收到了一封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7月25日上午10时许,一辆绿色的邮政车开进广德中学,投递员在核对信息后,郑重地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卢从浩同学手中,向他表示祝贺,并送上广德邮政祝福的鲜花。

卢从浩接过通知书,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十年寒窗苦读,今朝金榜题名。他与家人共同分享了这个美好的时刻,一起拆封了邮件,打开紫色封面的录取通知书,立体纸雕的清华大学标志性二校门呈现在眼前,卢从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清华梦。“现在心情有一点激动,因为清华是我高中三年来,甚至十几年来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还是很激动的。在此我想感谢我的父母、我的老师,还要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朋友,等进去清华大学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松懈。希望能在清华成就更好的自己。”卢从浩说。

据了解,今年全市有考生3247人,预计将收寄学生档案2500份,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2300份,广德市邮政公司提前与各高中取得沟通,了解需求。全力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寄递保障工作。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邮件,按照时限优先、自主可控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录取通知书到达广德邮政寄递事业部后,实行单封、单交,专车、专送等操作,保证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