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宣传推广活动

作者:余梦媛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7/28 17:37:00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打通基层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7月27日,祠山街道纪工委联合祠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白桥村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以晚会形式开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推广平台应用,整场活动围绕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的宣传推广展开,其中市纪委准备的鼠来宝《平台也能办大事》、群口相声《争当平台推介员》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演员与观众互动时,有不少群众拿出手机扫码关注“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祠山街道工作人员趁热打铁,利用大屏幕“点对点”讲解平台具体内容,“手把手”给群众讲解操作流程及平台功能,正确引导群众参与监督,提高了推广效率。

活动中也穿插着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经过发放宣传手册及视频操作讲解后,主持人通过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上线时间及平台的功能向在场观众提问,大家都踊跃参与竞答,随着小礼品的一一送出,在欢声笑语中,群众对应用平台的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走进基层,下一步祠山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通道,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有效融入基层治理。(余梦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