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念乡情爱心捐赠,感乡恩助力振兴

作者:肖益娇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7/28 17:54:34 人气:153  加入收藏  标签:

日暮临近,邱村镇山北村下窑山村民组的主干道路上,一盏盏太阳能路灯光华熠熠,吃完晚饭的群众,三三两两趁着微风,有说有笑地向山北村文化广场走去。

山北村下窑山村民组由于地处偏僻,一直还未实施村庄亮化工程。今年春节,在外经商致富的杨金明、赵慧霞夫妇回乡探亲时感慨于乡亲们夜晚摸黑走路的不易,决心帮村里把路灯修起来。

图片2.jpg

大年初七这天,杨金明夫妇早早来到山北村委会,表达了捐赠路灯的想法,村干部们为夫妇二人的善举打动,当即召开了村民小组会议,共同商讨路灯安装事宜。不到三天时间,杨金明夫妇便将25盏太阳能路灯采购运回了村里。在村民的共同帮助下,路灯很快安装完毕。新年新气象,新路灯让每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以前天晚了村里都是黑漆漆一片,现在安装了路灯,夜里走路安全方便了许多。”村民王金莲看着明亮的路灯高兴地说。

今年7月5日,又一批来自杨金明夫妇的爱心捐赠物资来到了山北村,装载着18件休闲健身器材的卡车直达山北村文化广场。就在日前,这批器材全部安装完成,一时间,吸引着很多大人小孩前来体验。正在带孙子的村民戴世莲开心地表示,看到村里有了这么多城里公园小区才有的器材,别提多高兴。大家也都纷纷称赞杨金明夫妇致富不忘家乡。

 图片1.jpg

太阳能路灯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休闲健身器材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日常生活,杨金明夫妇的爱心捐赠,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的美丽新乡村增添了助力。杨金明夫妇两次捐赠物资价值总计6万余元,山北村多次向杨金明夫妇致电表达感谢。杨金明夫妇真诚表示,“虽然在外打拼,但我们一直心系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应该的。”(肖益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