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提升推进会

作者:夏颖 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日期:2022/7/28 18:00:34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27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提升推进会,副市长周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广德支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广德监管组、市法院等12家指标涉及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二季度考核结果看,两项指标短板仍然突出,不容我们有半点疏忽,金融服务中心作为指标长单位,要切实弄懂悟透评价指标,以更高、更实、更新的标准和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各指标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上,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力戒“虚、躲、冷、粗、假”五类作风问题,夯实责任,持续提高各类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正视差距,加强问题分析。逐项对照二季度“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考核的具体结果,找准问题差距,坚持靶向发力,推动季度考核提升进位;要进一步落实举措,推动指标提升。各部门要主动对照省市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对标对表先进,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改进措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会议通报了“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二季度考核结果,人民银行广德支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广德监管组、市法院围绕指标提升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夏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