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桐汭街道:“硬举措”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作者:王瑞杰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8/1 16:59:17 人气:98  加入收藏  标签:

秉着时时、处处、人人、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桐汭街道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采取硬举措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一是传达学习有深度。桐汭街道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会议精神传达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先后发表看法,要提高认识,精准发力,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细节工作,使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能做什么”“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推动思想破冰、认识提升、服务提质。

二是答疑解惑有态度。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电话常访+实地走访+重点回访”形式,密切关注辖区各类经营主体生产经营状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针对经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协助办理,并主动对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跟踪问效,扎实推进问题解决。

三是现场办公有强度。桐汭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接待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行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专业对口人才招工难问题,现场给予整改方案,建议与机电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解决招工难的同时又能推动就业,留住人才,并当场留下联系方式,实现信息互通;其他3家企业提出无法现场对接的问题,详细记录,确定时间开展多方相关座谈会;将企业提出推出可多家使用的消费券,拉动消费建议登记造册,第一时间与商务局对接,大力呼吁推出消费券,充分实现企业心声与市委、市政府无阻沟通。(王瑞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