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桐汭街道:“三聚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作者:王瑞杰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8/1 17:00:25 人气:114  加入收藏  标签:

桐汭街道“三聚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一是聚焦重点任务,督促问题整改。全面摸排小服装加工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2份、限期搬离通知书61份,取缔关闭46家小服装加工场所;全方位排查小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完成237家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狠抓自建房重大火灾治理,开展风险排查8次;持续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摸排5866处自建房,确保有隐患房屋,一户不漏。

二是聚焦风险防控,确保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发放500余份燃气安全温馨提示,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LED滚动屏展示、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积极组织街道、社区干部,企业参加各类安全生产知识答题,安排街道安办工作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执法资格证考试,实现多渠道,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记心间,风险防控走在前。

三是聚焦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聚焦“城中村”小服装专项整治行动、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的安全领域问题,通过现场检查记录、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与第三方技术机构签订合同,机构派出专业安全工程师参与安办对企业的安全检查、复工复产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安全监管信息档案,实现标本兼治。(王瑞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