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集中签约!18个项目,73.5亿元!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 17:18:16 人气:1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30日上午,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2年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工业强市,实施“顶格战法”,深耕细作产业链、价值链,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8%,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7个,20亿元以上项目取得突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4%、居宣城市首位。

钱会表示,项目是广德加速发展的最大底气,优质企业是跨越赶超的最强支撑。广德市委、市政府将深化诚信政府、有为政府建设,大力推行“地等项目”、“标准地”等改革事项,“说了就算、定下就干、干就干好”,落实专人服务,推动各个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加快打造“全省领先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让广大企业家在广德创业顺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共同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加速实现“十家上市企业、百亿产业集群、千亿工业园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主持签约仪式,浙江冠华、昆山威典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73.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