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好百姓“守夜人” 守护广德“烟火气”

作者:武晓强 周建华 来源:公安局 日期:2022/8/2 16:09:52 人气:746  加入收藏  标签:

“你把气枪藏在什么地方了?”

“藏在楼梯道里的!”

“现在带我们过去!”

7月29日,广德市公安局四合派出所根据线索顺藤摸瓜,在辖区内查获气枪两支,复合弓一只,气泵一台,气枪铅弹36发,铅珠珠168颗,钢珠201颗,一举抓获3名涉枪违法嫌疑人。

4f378418698b7876500fccd05c987a17.jpg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切实做好平安“守夜人”,守护人间“烟火气”,7月29日晚,广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第8次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

当晚21时,桐汭派出所内警灯闪烁,参与清查行动的派出所民警会同机关各警种支援警力准时出动,警车鱼贯而出奔向辖区各检查点。

21时20分许,其中一支清查小组正在威尼达广场下楼梯准备对娱乐场所开展检查时,两名正在上楼梯的小伙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等一下,你俩叫什么名字?”

面对民警的盘查,两人明显有些慌乱。在报出自己的名字后,民警立即确认了自己的判断,两人正是之前在城区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廖某某和赖某某。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经过带回询问,两人承认了盗窃7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就在桐汭所开展清查的同时,全市各派出所、交管大队、特警大队的清查行动也在同步开展中。

4fa48405caaadc5141f80f80622cc3e2.jpg

宣城市公安局“百日行动”督察组在卢村派出所督导指挥行动开展,并深入饭店等行业场所参与清查。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险峰先后到祠山派出所、桃州派出所、桐汭派出所、万桂山南路酒驾查处卡点等检查清查开展情况。

当晚23时左右,在天寿路酒驾查处卡点,一辆白色SUV在交管大队、特警大队民警的指引下驶入检查区域。经过吹气式酒驾检测,驾驶人徐某某酒精含量为28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承认自己晚上确实饮酒的同时,徐某某也对酒后驾车的行为懊悔不已。

在三个小时的统一清查行动中,广德市公安局各警种按照方案要求,上下联动、一体作战、尽锐出战,做好巡查宣防,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好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行动共出动警力230余人次,巡查重点部位、清查重点场所270余处次,推广安装“反诈APP”750余个,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起,有偿陪侍案件1起,赌博案件2起,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件2起,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案件2起,破获城区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查处酒驾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9起。

(武晓强 周建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9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