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创建文明典范城 物业人在行动

作者:潘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2 18:39:16 人气:246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2日上午,我市物业行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调度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广大物业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贡献物业力量。

会上,市房管中心物业科负责人宣读了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标准和“关于加强全市物业管理两项工作的通知”,三名小区物业项目经理作了表态发言,市物业协会负责人、房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倡导广大物业工作者,要提高认识,把创建文明典范城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员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不断完善物业服务,提高管理水平,打造优美和谐小区。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周运来介绍说,物业协会将发挥好行业纽带作用,倡导广大物业工作者弘扬吃苦、敬业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工作使命,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改进不足,以实际行动,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万象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周诚表示,他们作为物业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精心打造物业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以先进为标杆,对标找差距,强化服务质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9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