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八组四委”工作(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3 8:46:57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八组四委”工作(扩大)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储德清、司红星、陈文杰、邹大坤、戴险峰、韩家清、蒯浩宁出席会议。

385_6297.MXF_20220801_143621.01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中指出,从文明城到典范城,这既是上级的要求、群众的期盼,更是我们的战略选择。开弓没有回头箭,各地各部门要把使命扛起来,再聚焦再加压,坚决杜绝思想松动、落实不力、工作粗放等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拉高标杆,以实际行动,坚决把典范城的创建重任扛起来。要把状态提起来,再攻坚再冲刺。要深入宣传发动,将问题销号清零,做好各项准备。要把长效抓起来,再落实再落细。狠抓点位达标、基层管理和查处曝光,进一步增强系统思维,夯实基层基础,将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暖民心十大行动”等与典范城创建统筹起来,加快推进实施。要把门户顶起来,再担当再奋进。“八组四委”作为核心组织机构,要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加密调度。要顶真碰硬,对于创建任务没按时按质完成的,要通报批评。要协同配合,各组委间、各部门间有职能交叉的,都要主动上前一步,互相补台,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仗,确保拿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入场券”。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精准对标测评体系,认真查找漏洞,强化全局意识和合作意识,凝聚起创建工作的磅礴力量,确保今年拿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入场券”。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问题通报专题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就各自领域当前全国文明典范城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八组四委”牵头单位书面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0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