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4 17:37:12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3日晚,我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通报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市政协主席刘群,“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和联系社区市领导参加会议。

385_6490.MXF_20220804_144739.971.jpg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通报当前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和联系社区市领导依次汇报近期创建调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会上,市政协主席刘群结合多年来创建工作经验谈自身感受,分析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所面临的形势。她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压力巨大,但广德有较好的创建基础,广大干群要坚定信心,围绕“保点位、保底线、保形象、保群众满意度”这一目标,上下一心,补缺补差,坚决打赢创建这场攻坚战。

钱会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在统筹各项工作中抓好创建工作,通过锻造典范城来提高广大干部对标达标、政策水平、标准意识和工作精细化程度。钱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敢打必胜,以最优状态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荣誉争夺战,在统筹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尽锐出战,紧扣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共同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创建答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0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