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固德威(广德)二期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8 17:59:22 人气:2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6日,固德威(广德)二期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宣布项目投产,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广德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固德威公司负责人、一线员工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投产仪式。

1.jpg

仪式上,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顶格”战法,狠抓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在扶持固德威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用心用情、专班服务,共同瞄准百亿目标,嫁接供应土地177亩,今年以来帮助企业引进人才超过200人,一事一议推动三期项目签约落地。宣城市委市政府对广德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瞄准一流目标、干出一流事业、练就一身本领、保持一流状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项目投资等各项工作跨越赶超;要按照“全省领先、全国一流”标准,“一企一策”做好服务保障,着力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实现 “十家上市企业”的目标。固德威也要以二期项目投产为新起点,抢抓机遇、扎根广德,奋力攀登制造业新高峰。

据了解,固德威(广德)二期项目从启动到投产历时仅一年零两个月,项目内容主要为PCBA、逆变器、光电建材等生产业务。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及固德威公司负责人共同为项目投产剪彩,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和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骞为首个下线产品签字留念。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固德威二期工厂,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扩展市场空间,早日实现年产值百亿目标。

期间,何淳宽一行还来到中威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质增效、做大做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2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