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8 18:00:22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8日,市委书记周其红率队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刘群、市委副书记陈俊炎等参加督查。

暴风截图202288-974568092.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前往升平街道荷花社区、长途汽车站、中心农贸市场、桐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各点位环境卫生、活动开展、运行机制等情况。

周其红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干群所盼。

周其红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要把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十大行动”结合起来,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居住环境、生活环境,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幸福。要发挥比较优势,着力打造示范亮点,抓实文明实践,提升城市治理,强化文明滋养,坚持制度化、常态化,擦亮品牌,打造“样板”,引领带动全市人民向善而行,真正把广德打造成为文明有礼的“首善之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2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