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市城管执法局:努力交上城市管理“高分答卷”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9 18:28:20 人气:114  加入收藏  标签: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城管执法局坚决扛起创建“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坚持精细化管理,突出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工作,以扎实成效努力交上一份城市管理的“高分答卷”。

针对我市部分商业广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8月2日,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维尼达、金鑫世贸广场、百大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召开商业广场文明创建调度会,通过PPT现场通报检查梳理出来的各类问题119个,督促各商业广场主体单位抓紧落实整改。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对照测评标准,针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方面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对标对表开展违停整治和宣传工作,持续强化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和门楣广告排查整改,推进环境卫生提标升级,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丁祎介绍说,接下来,城管执法局按照测评标准,结合“点、线、面”全域达标这一根本目标,定人定点定路段,坚持局领导分片包保,成立泊位施划、违停拖移贴单、出城口、三车管理、门楣广告、油渍污渍清洗应急组,抓好市容、环卫、停车等文明创建的达标工作,把城市管理的各类问题全面清零。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2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