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凝聚共建合力 争当创建标兵

作者:梅雨卓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8/11 18:02:39 人气:8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认真落实市委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形成共识,鼓劲加压,深入社区开展创建,推动共建社区创建工作提质升级,争夺“锻造典范城”入场券。

8月初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动员大会,布置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松会同升平街道、社区,深入网格,现场调度,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8月6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财政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网格,开展垃圾清扫、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下沉到一线,进入社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入户宣讲工作,充分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

纵使夏日酷暑高温,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仍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全天候参与网格、路段巡查,实现监管无盲区、创建无空白,体现了财政人的担当。(梅雨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3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