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在行动 > 正文

豪景物业:推行精细化物业服务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作者:潘骏 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2 17:30:03 人气:635  加入收藏  标签:

广德豪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2021年度优秀物业企业,公司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将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居民生活中的难题,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幸福感、满意度。

发能翰林苑是豪景物业公司承接服务的一个小区,虽然是一个新小区,但是业主时常反映一些配套设施不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比如小区北大门进出道闸长度较短,上班高峰期时比较拥堵,车辆容易发生刮擦。豪景物业公司根据业主反映情况及时对大门进行了拓宽,不仅方便了大家出行,还消除了安全隐患。

针对业主反映的电瓶车停车位不够的问题,豪景物业公司也积极想方设法给予解决,前不久,投资8万元在小区新建了4个停车棚。小区业主姚倩告诉笔者,平时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公司也是有应必答,及时解决,他们的服务是很贴心的。

为了更好地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豪景物业公司还推行了线上服务平台,业主通过手机,随时都可以和物业工作人员沟通联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发能翰林苑小区物业经理朱克兵介绍,增加线上功能,也就是达到智慧社区的建设要求,提高服务及时率,能够使业主及时报事报修,包括交费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业主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直接与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交流,更方便快捷,提高业主生活质量。

豪景物业公司在工作中全面实行精细化管理体系,细化任务,制定标准,每日不定时对小区环境卫生、客户服务、设备设施维保检查、各项作业记录进行监督,记录巡检问题,并即时线上发单整改,大大提升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常态化、精细化水平。此外,公司还时常组织开展一些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小区文化氛围。广德豪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莉芬表示,豪景物业公司秉持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扎实的业务,精细化的管理,提供全天候的物业服务,及时解决业主之间的需求和矛盾。接下来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小区和红色物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方便业主的生活,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潘骏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