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天吴智造:年产12万台电梯部件项目全力加速建设

作者:汪开利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2 17:31:03 人气:368  加入收藏  标签:

总投资15亿元的天吴智造广德有限公司项目自2021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投资方与建设单位密切配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天吴智造广德有限公司项目由江苏天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200亩,项目建成后将年产电梯部件12万台。一期项目投资6亿元,2021年11月份启动建设,目前办公楼和宿舍楼已于今年6月初封顶,五万平米的钢结构厂房基础工程已基本完工。天吴智造广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军介绍说,因为进入夏季温度比较高,现在装修工程采取分楼层、多班组多点进行流水作业,确保在今年12月20号左右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交付给建设单位使用。

为了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市经开区东区还确定专人包保负责,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经开区东区实行专人包保企业制度,不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针对企业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时地上门走访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市经开区东区项目包保责任人卫士说。

据了解,天吴智造广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梯导轨、电梯装潢部件、切削刀具、精密钣金等各类产品,在项目建设加速的同时,各种生产设备已预定,9月份开始将陆续进场安装。据天吴智造广德有限公司项目基建负责人许霞红介绍,一期项目计划在2023年1月份左右开始试生产,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缴税额1800万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3亿元,年缴税额4000万元。

(汪开利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