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惧高温 坚守一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8/16 18:03:09 人气:143  加入收藏  标签:

da1edc701cb4dc6cced0047cf19ec1a7.jpg

炎炎夏日,我市气温逼近40度,但全市上下的创建工作者们不惧高温,坚守一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奋力拼搏,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烈日当空,但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一抹蓝色的身影,他们就是城管工作人员,维护市容市貌、整治不文明行为,他们的创建热情从未“降温”。在各个路口,交警们头顶烈日,脚踩热浪,身上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皮肤被晒得黝黑,却始终无怨无悔,为维护城市交通秩序默默坚守。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从清晨到夜晚,尽心尽力地清扫着城市的各个角落,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换来了城市的靓丽和整洁。清扫卫生死角、协助指导交通、入户宣传、搀扶老人……“红马甲”志愿者们出现在任何需要他们的时刻和地方,成为了城市最美丽的一抹红。

在广德这座全国文明城市里,这样的身影还有很多很多,创建工作者们在创建一线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这座城市的文明力量。

桐汭派出所辅警刘显杰表示,“这些天温度确实有点高,但是为了百姓们的出行环境,我们再热再累也值得。”

环卫工人陈文有说,“我们的城市现在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干净。作为环卫人员,我有义务去维持这样的环境。”

“这几天来气温比较高,广德市民也积极拥护我们,配合我们的工作。希望我们广德市民积极支持文明创建,志愿者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的一份心意也会很值得。”志愿者孙景贵表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4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