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商务局开展“大手牵小手”结对关爱活动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2/8/17 20:16:52 人气:7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引导和激励少年儿童培育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8月17日,市商务局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的结对关爱活动,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在职干部子女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与干部子女进行了结对,“五老”代表孙建华通过讲述自身成长经历,为少年儿童们上了一堂励志教育课。随后,孩子们通过献党歌、讲红色故事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并纷纷上台展示个人才艺,现场气氛活跃,一派欢声笑语的景象。最后,老干部们通过向结对儿童赠送书籍和购书卡的方式表达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活动结束后,家长及少年儿童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多。少年儿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栋梁之材,不负爷爷奶奶们的关心关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