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作者:黄彦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2/8/18 18:10:14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不安全事件多发,为切实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人身财产安全,8月16日至17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房屋质量、疫情防控、养老诈骗、养老资金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仔细查看安全管理工作记录,对消防控制室、民政服务机构食堂、老人居住房间等重要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民政服务机构建立整改台账,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实行安全生产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行管理。同时督促民政服务机构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范高温天气下火灾等隐患。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风险应对能力,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预防,为民政服务对象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黄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