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7 18:40:13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20818183702.jpg

8月17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钱会、宋晓丹、储德清、张勇国、邹大坤等市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周其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宣城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审计重点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市本级、经开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周其红要求:

要提高站位,推动“政治强审”。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谋划审计工作,坚持党中央部署什么、审计就审什么,省市委重点抓什么、审计就要跟进,确保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广政令畅通、落实落细,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要强化监督,推动“质量强审”。要聚焦稳定经济、助企纾困、民生保障、风险防范等工作,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要抓实整改,推动“效能强审”。要真改实改、协同协作、治标治本,只有审计整改到位见底,审计监督作用才能得到有效发挥。

要扛起职责,推动“责任强审”。做好审计工作不仅靠审计部门,还需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推动审计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标本兼治,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