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周其红率队赴浙江安吉考察学习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7 18:41:12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20818183807.jpg

8月16日,市委书记周其红率队赴浙江安吉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等工作。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杨卫东,广德市领导陈俊炎、司红星参加考察活动。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村域面积4.86平方公里,2021年全村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801万元,农民人均收入6.1万元。周其红一行实地参观了余村展示馆、文化礼堂等地,听取了余村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先进做法,切身体会“两山”理念在余村的生动实践。随后,周其红一行来到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和“小瘾·半日村”,每到一处,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学、一路问,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建设、精品民宿经营管理以及市场运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

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浙江省启动建设较早、规模较大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之一。在这里,周其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联合接访区、信访调处区、司法调解区等,认真听取中心工作人员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机制、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我市考察团一行现场交流学习考察心得体会。周其红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安吉在乡村发展、民宿建设、矛盾调解、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各扬所长,共拓空间,共谋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